☆.。.:*・゚

关于名字

说“名字会引导所有者的人生“这样的……

两个根本不协调的字合在一起的我到底会被引导到哪里去啦^^;;;……

听说名字是妈妈改的…

当时妈妈到底是怎样的…心情…是不是真的有好好考虑过……我不知道……

别人说起我的名字说不定也是相当有违和感……

不管是普通话白话英语日语读起来都怪怪的特别是日语那个……orz小时候让日语专业的表姑帮忙翻译了下之后长大了稍微懂了点日语再好好想想的话其实是很奇怪的……还好英语老师没有用过英语叫我名字起来回答问题……之前被灏霈小姐叫过一次英语的本名然后被他嘲笑了………………白话读起来好拗口噢……不知是几岁时想要给自己换一个名字,好像是“晓清”,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想要改成这个名字了,周围有好多人的名字中间都有个“晓”字,也许是从众心理,也有可能是当时看了某个电视剧于是()想干脆,就这个好了。还立马在笔记本的封面写上了,欢欢喜喜地跟家里人说以后要这么叫我哦之后被说”哈哈哈这名字不是跟谁谁的老婆一样嘛“,之后便再也没有想过要改名字了…………

我也很羡慕那些有着漂亮名字的人啊…像是翘羽琦婷芷菁婉琪小莹东茵炜儿菁菁莉莉雨晴,名字要是可以交换的话就好了,即使是姓氏之后的第二字是”晓“”小“”俊“”浩“”子“这样烂大街的名字也没有关系…

之前在宿舍东茵说其实她觉得我名字很好听,

第一次有人这么对我说

渐渐地好像有点喜欢自己的名字了,好像读起来也没有之前觉得的这么难听

我想妈妈应该是想让我成为那样的人吧…虽然我觉得自己完全背道而驰了…

并不出色而且各方面都会让家里人不放心^^;;;;;;特别是学习……要是以后能出去大城市生活的话他们一定不会放心……没有时间观念的我一个人生活的话日常一定是乱七八糟的

一直以来跌跌撞撞从未脚踏实地…即使是这样依然还是觉得很幸福…对现在的生活真的非常满足,我想我一定是被眷顾着的,嘿嘿(  ´∀`)

有点跑题了……


自己的绰号还蛮多的……像是番薯 捉鸭 番薯鸭 大饼脸 fancy watermather……几乎都是病友改的名………………而且都含贬义…………

改名字的事还是留给以后生的孩子好了…如果要取名字的话应该会取一个跟大自然有关的名字吧,或许安安静静的

明明才十几岁已经开始想这个真的实在太早了……

现在也只能给自己画出来的角色起…其中很喜欢阿昫和阿葵还有芒种这三个/////都有夏天的意味!最喜欢的季节虽然不是夏天但一直觉得夏天就代表着”光“和”温暖“,喜欢的是这个,不过如果以后给孩子起个名字叫”小光“的话一定会觉得这个名字是随便起的吧嘿嘿…用词语来取名字的话也很有趣,像是蘑菇太太的故事里叫”周一“和”郝凡“的两个www但如果真的给自己孩子这么起了的话绝对会嫌弃而且会被其他孩子嘲笑吧……^^;;


…orz没想到会说这么多的……关于名字…………打完之后自己都觉得眼晕……

评论(4)
热度(1)

© 盖亚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