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两点多睡的觉七点就起来了,和钉钉去了图书馆写作业。我拿她的化学课本抄笔记,发现其实字如其人这个还真的蛮准的,光看着钉钉的笔记和字就可以觉得钉钉是个可靠的人了啊。不管是小学的时候还是现在,我要是闯了什么祸钉钉都会帮我善后;w;(脸呢),有什么困难她也会过来帮我,我一直以来都在被她照顾着啊……只是上了初中后就很少机会一起玩了。其实朋友们都是很好很优秀的人,但是作为他们的朋友啊我却这么孬和不争气……orz

       图书馆里很安静,我们聊天就靠传纸条,想起来上一次传纸条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啊。

       回家的时候我又绕路了。今天天气也很好,抬着头看天空,是比在学校看到的少了五分的漂亮啊……大概是因为学校生活太糟糕了所以看着其实很普通的的天空都会觉得漂亮了,大概吧_(X3」∠)_((

快到家的时候,走出了巷口,转过头发现了一棵开着红色花的树,刚好阳光灿烂,一树的花真的是红得耀眼//////当时拿着手机站在树下心里呼喊,春天万岁(*´ ° `*)。

因为是12点,穿过小巷的时候,各个屋子的厨房窗户传来午饭的味道,///我很喜欢的。

       吃完午饭两点多又出去了,带上了弟弟一起,他说他也想去图书馆,钉钉给我和弟弟带了巧克力。我把他们带到了那棵树下边,钉钉让我给她拍了照片(要是被她发现我发上来了一定会骂我_(:3」∠)_()。我弟一直在乱跑,钉钉没办法只好牵着他好让他不胡闹,(´・ω・`;)比起来我真是……一点也没有姐姐的样子呢……嗯在后头给他们拍了一张,给钉钉看,她说十年之后再给他看的话他一定觉得很耻hhh!到时我可以那这张照片出来玩他了( ͡° ͜ʖ ͡°) _旦(你

评论(3)
热度(4)

© 盖亚土人 | Powered by LOFTER